翾飞轻翔

年更佛系写手
已经是个佛系社畜了【。】
全职粉,一枚叶吹,老叶最棒了,我要把他吹出银河系【停
并没有退圈淡圈,我是万年蹲坑不出的核能选手
主吃粮食向/中心向/无cp/正剧向,是个杂食人兼梦女(但是万年喜欢主角攻所以吃右向会不太真情实感),产文主男你
最近产出少量刀男(冲田组)/七倍(崔七)/原创(可能性掉落)
因为现有账号只有这一个因此偶尔会有其他圈子的图文掉落

鉴于最近老是出事:
QQ:2353727303
微信:weixin2353727303
欢迎各位小天使扩列(๑˃̵ᴗ˂̵)و(麻烦扩列留言备注下哦)

《无花果》repo





 @冰月企鹅 说好的repo!(这里也发一下!)


昨天day1早起从徐泾东穿越整个上海跑到新国际博览中心【捂脸】我家原本就住在那旁边后来搬到了离得最远的青浦……而后我在经历了地铁站的狂奔,走错方向,短驳车站着等了半个小时车,还有cp进场的疯狂绕圈走路后,终于进场……


《无花果》是我这次cp最想收的本!一个月前看到本宣的封面我瞬间就爱了【流泪】终于可以看见心心念念的极冲田组一起的故事了,还是这么多大佬太太一起!【留下圆满的泪水】


由于期末将近,五天天天满课的大三狗今天必须赶回学校复习毛概写无数论文,因此本篇repo是在高铁上用手机完成的……格式或其他笔误属于记忆偏差,还望海涵……




本次无花果的本是由短漫和一篇小说组成的,说实话我原本以为是文为主,没想到基本算是纯粹的漫本让我受宠若惊(已经好久没有收到过很厚的质量很好的漫本了)。我个人在新选组的刀们极化的过程中实际上很受煎熬,一个是因为我没办法玩日服,还有一个是无数的刀……众所周知土方组极化后活击简直虐吐,好不容易缓了缓,安定极化的立绘出来的时候我刚跑完800米差点没晕过去……


在我的概念里我一直认为,刀剑的极化应该是回到旧主身边,能够以人的形态来回顾过去的历史,以此来提升刀剑对于自身“存在”这个定义的肯定和觉悟。他们应该是能够对过去释然,获得精神上某种文字无法准确表达的一种东西,应该是获得了什么而使自己更加圆满……一种带有积极意义的圆满。


然而安定极化的立绘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彻底惊呆,看过书信以后我难受了好久……并非单纯是被虐到,我还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安定他不是获得了一种积极意义的圆满,他更像是抛弃了什么东西……或者说,把什么东西从身上剥离掉了。


这种感觉在清光极化后更加明显了。


极化的冲田组,很帅,沉淀着原来不曾拥有的一些气息,也释放了原本压抑着的一些感情,但是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我一开始并不明白《无花果》这个名字的含义,直到我拿到本在场馆里休息翻看的时候,我彻底明白了这个名字的含义。(当然是我个人的理解)


这个形容十分贴切,可以说是完善的对我心里那些异样感做了诠释。由于我手里没有带着本子,是哪位太太的短漫我记不住了(土下座)我记得那篇是冰月企鹅太太的脚本:


极冲田组,就像夏日里逐渐虫蛀腐烂的果实,外在平淡无常,内里早已千仓百孔,然而这份腐败即是被他们剥离丢弃的东西,也是促成,组成了他们自身的重要成分之一。


我也不知道个人的理解对不对(捂脸),但是我就是这么想的……


整个新选组相关的刀剑,他们的主人活跃在整个世界都在发生巨大变化从而混乱无比的时代,因此他们的结局无可厚非都不会是圆满的。总司那样令人无奈而遗憾的结局,注定了安定和清光的极化修行不是什么积极正向的对于自身的精神补足。因此他们是无花果,没有花朵的果实,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释然和对自身的圆满,而是在回顾悲伤无奈的历史的过程中结出的,柔软而极易腐烂的,酸涩和清甜共存的果实。


好虐啊(大哭)。


虽然花丸看似是糖,但我不信啊……我觉得花丸安定很乖很可爱,可是我本丸里那个眼底带着点青色的极安真的让我挺难受的。(抱紧)


这个大概是我看完全本的理解吧……最后吹一波太太们!企鹅的文好棒!一如既往的细腻的天气景色细节描写,在历史中无限循环不可达成的愿望的总司,还有循环了百次依然守护着他的历史的极冲田组……唯有暴哭能够形容我的心情!


各位画手太太也好棒!我虽然记不住名字(再次土下座)然鹅太太们的冲田组是真的太美丽了55555,所有出现的总司都好看到拿本的手爆炸颤抖,冲田组能有这么多神仙实在是太幸福了(流泪)。


最后!cp新选组专区的板子真的好棒!那两张土方组和冲田组的海报是真的好看无比惹!一边排队一边盯着安定的腿看了好久,队尾的工作人员小姐姐一直拿异样的眼神看着我……可惜都不卖啊5555真的无比美丽!路过的很多人都驻足在看!要不是被小姐姐按下了拍照的手……【难受】


总之,《无花果》真的超棒惹!!!请各位一定要品鉴一番!!!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