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飞轻翔

年更佛系写手
已经是个佛系社畜了【。】
全职粉,一枚叶吹,老叶最棒了,我要把他吹出银河系【停
并没有退圈淡圈,我是万年蹲坑不出的核能选手
主吃粮食向/中心向/无cp/正剧向,是个杂食人兼梦女(但是万年喜欢主角攻所以吃右向会不太真情实感),产文主男你
最近产出少量刀男(冲田组)/七倍(崔七)/原创(可能性掉落)
因为现有账号只有这一个因此偶尔会有其他圈子的图文掉落

鉴于最近老是出事:
QQ:2353727303
微信:weixin2353727303
欢迎各位小天使扩列(๑˃̵ᴗ˂̵)و(麻烦扩列留言备注下哦)

深更半夜,我翻着b站里全职的视频,突然眼泪就下来了。

我在高三备战高考压力最大的一模前期,一个寒冷的冬夜,我用一个破旧的三星按键老年机上网打开了全职的在线阅读。

然后,一往情深,无法自拔。

寒假出去玩我妈把她手机给我,我小说看到挑战赛,点开b站里关于全职的搜索,看着最初的宣传视频被燃得泪如雨下。

可以说,在我人生最压抑的那段时间里,叶修是光,是我的世界中唯一的一抹光,他很强,很温柔,很帅气,是我心中最好的队长。

即使现在嬉笑之间乱喊老公,他也是我相当喜爱尊敬的角色。

一想到这个圈子会有许多人涌进来,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用心去爱着他们的时候,就会很难过很委屈,像是小孩子一样不想把自己当成宝贝的东西让给别人。

看到腾讯的弹幕大多是完全没看过原著的人的时候就很害怕很害怕,怕我当做宝贝的小说,我当做神一样敬佩的人被人非议被人糟蹋。

啊啊一把年纪真是没长大。【笑】

希望全职能被更多人了解,希望老叶能被更多人喜欢,但那段靠着自制视频同人文和原著过日子的时光,真的真的好开心。

评论(2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