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飞轻翔

年更佛系写手
已经是个佛系社畜了【。】
全职粉,一枚叶吹,老叶最棒了,我要把他吹出银河系【停
并没有退圈淡圈,我是万年蹲坑不出的核能选手
主吃粮食向/中心向/无cp/正剧向,是个杂食人兼梦女(但是万年喜欢主角攻所以吃右向会不太真情实感),产文主男你
最近产出少量刀男(冲田组)/七倍(崔七)/原创(可能性掉落)
因为现有账号只有这一个因此偶尔会有其他圈子的图文掉落

鉴于最近老是出事:
QQ:2353727303
微信:weixin2353727303
欢迎各位小天使扩列(๑˃̵ᴗ˂̵)و(麻烦扩列留言备注下哦)

大概是y3全职的有感而发|・ω・`)

y3,太精彩了

刚真,这张票真的很值啊

听到了很多唱见大大的歌,真的真的太棒了!

看到全职那里,尤其是阿杰大大上来配了一段老叶,坐在现场的我听着听着就鼻尖酸了,眼泪都流出来了,坐在旁边的妹子一直在给我递纸巾。

那个时候脑子里飞过很多事情。

我开始看全职的时间是去年十二月份,也就是我一模考之前的那段时间。高三,那段时间我因为身体某些原因缺了很多课去医院,整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当时没有智能手机,只有一个能连上网速度超慢的老爷机。

我因墨宝非宝的密室困游鱼开始喜欢电竞小说,从而点开了全职的章节。刚开始是两本一起看的,因为我对网游小说真没兴趣。但慢慢地我开始一心一意地看全职,一下子就掉坑了。

说真的全职很长,我的一刷和二刷都用了整整两个月。高考前夕,我知道这样会影响我的成绩,可是我停不下来。

我觉得我要是停下来了,放弃了全职,我会后悔一辈子。
这真的不是一个好的举动,我在拿高考,拿我的前程去赌,这不划算,这不是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

可我硬是看完了,并且二刷了。就用一个小破老爷机。它的按键都被我按的褪色了。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幼稚而没必要,就像我爸老是和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天天喜欢这些东西,真的是很无聊。

大概吧。

但是又如何呢,我不后悔我跳进了全职的大坑。

我不后悔在一模前的日子里,坐在小馄饨店里边吃晚饭边补全职的激动;我不后悔在公交车站等车时为了按键冻得生疼的手指;我不后悔在每一个做着复习卷的疲惫的夜里看到全职高手的内容的开心于激动。

我不后悔在魔都十二月寒冷的夜晚,遇见全职,遇见叶修。

或许某一天我也会失去对全职的热情,十年看似容易,却又无比漫长。十年能改变一个人,何况是一个年少时追逐的活在虚拟世界的根本不存在于现实的主人公。

或许某一天全职在我眼中也会成为幼稚的过去,只是年少时的天真梦想。

我害怕这一天的到来,我恐惧着从小到大一直陪伴我的二次元某一天会被我从身边推开,从此遥不可及。

可我不会后悔在那一刻我翻开了全职的书页,走进一段全新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或许过于文艺过于抒情,可就是这样,我认为我在多年后回首这段过往,内心依然能欣慰地笑笑。

看呐,那是年轻时候的自己,曾经为了什么东西不顾一切的自己。

单纯,天真,但又热血而纯粹,充满希望和力量。

我有幸遇到全职,有幸遇到叶修。

有幸遇到让我不后悔的青春和信念。

有幸遇到所有人。

希望看到我的陈述的所有人能够用认真的态度来看待它。

今天是一帆小天使的生日,一帆生快!

最后,感谢y3的所有大大们,你们真的都好棒,喜欢你们!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第一次写这个⋯⋯有点害羞啊⋯⋯|・ω・`)不过今天真的真的被感动到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