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飞轻翔

年更佛系写手
已经是个佛系社畜了【。】
全职粉,一枚叶吹,老叶最棒了,我要把他吹出银河系【停
并没有退圈淡圈,我是万年蹲坑不出的核能选手
主吃粮食向/中心向/无cp/正剧向,是个杂食人兼梦女(但是万年喜欢主角攻所以吃右向会不太真情实感),产文主男你
最近产出少量刀男(冲田组)/七倍(崔七)/原创(可能性掉落)
因为现有账号只有这一个因此偶尔会有其他圈子的图文掉落

鉴于最近老是出事:
QQ:2353727303
微信:weixin2353727303
欢迎各位小天使扩列(๑˃̵ᴗ˂̵)و(麻烦扩列留言备注下哦)

【男神x你】日常(黄少天x你)

-嗯,其实是练手用的小情侣吵架梗【我真的不是在混更(:3l/_)

-短小,oocx3,老梗

-少天在这种时候就不要话多了嘛【懒得打字吧= =

-求小红心求评论

-这里祺实(・ω・)ノ❤️





夏天的黄烦烦喜欢不盖被子睡。


“26度!”


“19度!”你揣着空调遥控器死活不给。


“26度多好!可以不盖被子睡!”


你死活不依,“19度多好,裹着被子多舒服!”


“遥控器给我!”


“不给!!!(╯°□°)╯︵ ┻━┻”


你们一番争抢,黄少天最终凭着自己胳膊长腿长的优势抢到了遥控器。


“……哼。”你有些委屈,嘴瘪了瘪,扭头拖着被子出了卧室,声音闷闷地,“我睡沙发行了吧。”


黄少天看出形式不对,凑上来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捞回怀里,声音软了许多,“行行媳妇儿说几度就几度,别生气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


你被他的语气消了大半的气,最后还是被他抱回了床上。


半夜
天:媳妇儿我冷我冷。

你:不冷啊【裹被子】

天:开到19度了还不冷?

你:裹被子呗,多舒服

天:带着鼻音】不要不要不习惯媳妇儿我不要。

你起了调戏的心思。

你:翻身坐在他身上】那不如来一发?来一发就不冷了。

天:笑】行啊媳妇儿。

你调戏成功,刚要溜走,联盟最大机会主义者一把将你拖回来压在身下。

你:少天别!!………唔………嗯哼………

天:舔嘴角】媳妇儿,撩完就跑是不♂对♂的♂

然后你们热的大汗淋漓,成功踢开被子睡了一个晚上x


-fin-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