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飞轻翔

年更佛系写手
已经是个佛系社畜了【。】
全职粉,一枚叶吹,老叶最棒了,我要把他吹出银河系【停
并没有退圈淡圈,我是万年蹲坑不出的核能选手
主吃粮食向/中心向/无cp/正剧向,是个杂食人兼梦女(但是万年喜欢主角攻所以吃右向会不太真情实感),产文主男你
最近产出少量刀男(冲田组)/七倍(崔七)/原创(可能性掉落)
因为现有账号只有这一个因此偶尔会有其他圈子的图文掉落

鉴于最近老是出事:
QQ:2353727303
微信:weixin2353727303
欢迎各位小天使扩列(๑˃̵ᴗ˂̵)و(麻烦扩列留言备注下哦)

【全职嘉年华】声优特别活动【提问环节

今天去了嘉年华,可是门口等开门一个小时,排队三个小时,坐地铁又半个小时,没坐下过QAQ而且因为进场没冲刺才排了队还没拿到签售资格(跪
【可怜我自己ಥ_ಥ


整个活动先是一段舞,然后是阿杰大大和图特哈蒙的一段现场配音,再然后是花轮的提问,观众提问,最后是观众和花轮的萝卜蹲。


萝卜蹲没拍下来怕挡住后面的人,但是两个头戴老叶头套的妹子都很厉害,直接把花轮淘汰了233【花轮大大不愧是乐乐的cv_(:3l/_)_幸运e也是极像的(bushi】众人大喊集火叶不修,但两只妹子(尤其第一个)真·老叶版心脏风格,佩服(抱拳


咳,要跑题了。


由于视频太长发不了,我大致整理了一下提问环节【嗯


由于人超级多,在前排的我只能坐在地上举起爪机才能拍到舞台,所以手超酸以致于整个视频抖得跟筛子一样= =再加上现场妹子都很激动,很多地方是真·听不清。
阿杰大大关于昨天长微博似乎不是特别愿意多说,所以那一段我就简略了【嗯
好了接下来正片,有奇怪的地方提前说声抱歉,因为真的听不清QAQ我真的很努力了………


好接下来正片


【现场配音+彩蛋结束后(图大把花轮本来要讲的官方文字给读了,自称彩蛋( ̄▽ ̄)】
花轮:谢谢两位老师!谢谢两位老师!我觉得我可以下去吃点饭什么什么的休息一下了。呃——


图大:(插嘴)后面有蛋糕——


阿杰:吃点蛋糕解决了不就行了。


花轮:大家想不想吃阿杰老师以及图大亲口喂的蛋糕呢?【(//∇//)


【观众妹子尖叫:想!!!!】


阿杰:啊呀我和你们说那蛋糕可甜了~


花轮:呵呵~想也不给你们,就都欺负你们(●°u°●)​ 。


【观众:噫——(x)】


花轮:啊没有没有,那接下来咱们进入正题吧。我们在这里呢采访一下两位老师,问几个简单的问题。


阿杰:好。


花轮:首先问一下,请问两位老师是在什么时候接触到全职高手这本小说的呢?

阿杰:呃——


花轮:是工作还是生活中?


阿杰:我是生活中有一次好几个朋友出去玩儿,然后朋友就说“哎现在有一本全职高手特别火你看了么?我看了看。”我说:“什么呀?”“全职高手!哎你不知道么?”【请自动带入京腔】然后就见到了一下(?)。【这里没听清,大概意思是就这么入坑了。】


花轮:(继续问)是怎么样?——


阿杰:反正后来有个人找我录了一本篇章(?)【真的不知道是什么QAQ声音突然低了下去,花轮也没听清】


花轮:那图大呢?


图大:我也是先,啊不我是先录的这个,然后我才知道的这本小说,然后我就去看了。然后看了我看的比较快,好像看完的时候才打到哪儿啊?才……季后赛。


花轮:(插话)啊季后赛,没写完呢。


图大:对没写完呢。然后我就天天追追的很辛苦。有的时候下班晚了能赶上虫爹能,嗯就是二更!


花轮:(笑)那后面呢?虫爹更新还是很勤快的。


图大:嗯特别勤快!看的心里很畅快啊!【好像是这个听不清。。


花轮:那行。那两位老师在全职高手中有没有特别喜欢或者尊敬的人物或性格呢?


阿杰:(快速)老叶。


花轮:老叶?就喜欢老叶?


阿杰:嗯。


花轮:为什么?


阿杰:额………其实我觉得,你要问我怎么看待叶修这个人,我觉得……好像觉得他一大神或者怎么着,但是因为我配这个角色嘛,【花轮:嗯】我还是觉得他会把自己当普通人,对。只不过,他确实因为他的技术,他的意识,这个确实是……嗯……荣耀教科书的级别。【花轮:不在乎这些小事】对,但是呢他对人的这种态度,我觉得特别体现他这个人的人格魅力。嗯。


花轮:行行行。感谢我们杰大。图大你更喜欢谁呢?


图大:我觉得当时找我录老魏是他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我录这个角色都不需要控制,平时我就这德行。【笑】完全感觉是在演自己一样,【花轮:嗯】非常省心。【花轮笑】


阿杰:我之前也觉得,这剧情就像在录自己一样,后来我知道叶修那个设定,人家身份号是110开头的,老叶是110101,我的是110102。


花轮:这个也不容易。


阿杰:对对对,真的不容易。所以感觉我还是和老叶很像的,嗯。


花轮:行行行,那———


图大:(打断)如果要说这些角色里面我最喜欢的,我比较喜欢王杰希。【观众:哇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王柔党啊!呵呵。【观众:exm?!!!!】


花轮:(笑)可以可以。那我们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有什么问题想问我们的两位老师呢?(举话筒)


【台下没声音( ̄▽ ̄)】


花轮:诶嘿嘿(尴尬笑)这就很尴尬了。再大声告诉我你们有没有问题想问?


【台下:没有( ̄▽ ̄)】


花轮:(尴尬)我给你们机会了!真的给了!


阿杰:好!谢谢大家!(假装下台)


花轮:好行行行,那balabalabala【这个是和阿杰说的,压低了声音听不清】好请两位老师下去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图大:呵呵呵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花轮:先下去吃个蛋糕。(笑)


图大:真的没有问题吗?【恋恋不舍啊图大~


花轮:(笑)真的没有问题么😂😂😂我有点看不懂你们


【台下:有!!有!!】


花轮:再给你们一次机会,有没有?


【台下:有!!!!!】


图大:欸~


花轮:😂两位老师请留步。



【一共三个问题,第三个高能】
第一个白衣服妹子:嗯我想问一下阿杰大大,你在全职高手里站的是什么cp?


【台下热烈鼓掌】


阿杰:😂😂😂😂😂


图大:肯定是站叶魏啊!


阿杰: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额内个,呃老,老魏替我回答了。【(¬_¬)阿杰大大你结巴什么】


【台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杰:额,但是那个动画……老魏你什么时候出场啊?


图大:呵呵说起这事儿我一定要多说几句啊。大家一定要非常用力地支持全职高手的动画啊!只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让我出场!【花轮:必须得支持!】【台下笑】我现在还不知道是第二季还是第三季出场呢!【台下笑】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花轮(问妹子):你满意吗?


妹子:满意!




第二个妹子:内个我想问一下阿杰大大,昨天我看到你发了微博说你离开了“光合积木”。那个我想问一下你接下来计划是偏向于电视剧方面呢还是动画片方面的?还有就是阿杰大大昨天是你生日对吗?生日快乐!!!


阿杰:啊哈哈(笑)


【台下鼓掌:哦~】


阿杰:这都是老魏给带跑了哈哈。内个说明一下,我今后的方向主要会放在二次元这方面。【台下:哦!!————】但是也不是说电视剧就不录了。有好的剧还是要录的,嗯。而且,额,全职不是也有真人版么(自己笑了)。这个……也会录,但主要还是放在二次元。嗯。


【接下来就是解释729是配音工作室的名称不是生日balabala,杰大讲的不是特别清楚,这里就不放了。(真的听不太清啊。。】



【前方高能】
第三个妹子:阿杰大大你好!


阿杰:(装傻)什么图大你好?嗯图大!(做“请”的手势)


【台下笑】


妹子:我两位一起问可以吗?


阿杰:(大概没听清)啊什么?哦一起问是吧?好。


妹子:我想分别问一下两位现在在全职里面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并且把这句话说出来可以吗?


【台下掌声如雷】


阿杰&图大:😂😂【可以的你们很会玩】


阿杰:(清嗓子)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maya台下炸了真的(我也炸了(//∇//))】


图大:是说自己的台词还是说自己喜欢的台词?


【台下:随便!!!】


阿杰:你是喜欢唐柔的台词么?【( ̄▽ ̄)


【台下笑】


图大:烟我没有(^∇^)呵呵。我比较熟的台词肯定是:“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maya台下又炸了】


图大:我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是:“如果幸运也是一种错,那我倒宁愿错上加错。”


【不行台下和我都炸了(//∇//)】


图大:(大喊)我是王柔党啊!!!


没了,就是这样。( ̄▽ ̄)
【顺便最后提问那个妹子我爱你😘好问题】


很想发视频啊【为难】有什么办法没?

评论(2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