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飞轻翔

年更佛系写手
已经是个佛系社畜了【。】
全职粉,一枚叶吹,老叶最棒了,我要把他吹出银河系【停
并没有退圈淡圈,我是万年蹲坑不出的核能选手
主吃粮食向/中心向/无cp/正剧向,是个杂食人兼梦女(但是万年喜欢主角攻所以吃右向会不太真情实感),产文主男你
最近产出少量刀男(冲田组)/七倍(崔七)/原创(可能性掉落)
因为现有账号只有这一个因此偶尔会有其他圈子的图文掉落

鉴于最近老是出事:
QQ:2353727303
微信:weixin2353727303
欢迎各位小天使扩列(๑˃̵ᴗ˂̵)و(麻烦扩列留言备注下哦)

岐川太太的《潮汐时》
太棒了,太厉害了,我感觉我已经没有语言能形容这种心情……
我能够相信这本本子真的是取材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我也实在是惊叹于太太的绘画功底……太厉害了,分镜,人物,背景,情感铺垫,虽然每一个拆开可能都不会被认为是最好,但是融合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形成了鲜明而成熟的风格……这绘画功底真的太硬了。
平时看太太日常摸鱼最多,但是每张图都恰到好处的烘托出感情……尤其是修鲁鲁(捂脸)太太的Q版真的是可爱到旋转炸裂飞天(嗷嗷嗷嗷嗷嗷嗷)
虽然这本本子是有老叶手伤的私设……但是……我真的宛如看到一个隐藏着私设的老叶一样……真的是震撼到我!最期待这本果然没错!
前排爆吹一波岐川太太!今天上午进场筋疲力尽的抢本,回家已经累到不知今夕何夕因此repo是真的写不动长篇大论了……但是以我这个半吊子水平来看,真的!超级棒!啊啊!
爆吹一波!!!
@The Ring Means All 
(老叶那一张分镜真是……太好看了(嗷嗷嗷!

评论(22)

热度(127)